http://s1.ifengimg.com/2017/06/23/1218c1e33eda43ead34254d85ba3c5d9.png
在滨江跑步道上 静享璞式生活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随着生活节奏日益加快,跑步这一舒缓身心、有益健康的运动越来越流行,逐渐成为都市人热衷的户外运动之一。然而,在城市土地寸金寸土,尤其房屋住宅土地资源更是稀缺的情况下,既能在园区内保证超高绿化率、打造公园里的家,又能修建独一无二的慢跑道的开发商可谓少之又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9658_0.shtml

在滨江跑步道上 静享璞式生活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6-23 15:14

随着生活节奏日益加快,跑步这一舒缓身心、有益健康的运动越来越流行,逐渐成为都市人热衷的户外运动之一。然而,在城市土地寸金寸土,尤其房屋住宅土地资源更是稀缺的情况下,既能在园区内保证超高绿化率、打造公园里的家,又能修建独一无二的慢跑道的开发商可谓少之又少。

龙湖天璞在规划伊始,充分考虑将土地自然与建筑相融合,把对各年龄居民的健康生活需求纳入考量,打造服务于业主的三江五园,在各个地块之间规划修建了大面积的园林绿地与公共活动空间。这其中尤为独特的便是滨河慢跑道,于河畔蜿蜒而生,临靠一眼望不穿的多重景观,让业主们尽享亲近生机勃勃的醇美自然。

每天早上上班之前,可以稍稍早起十几分钟,围绕社区慢跑一圈;或者下班之后,在此走路散散步、慢跑健身,听风吹树叶的婆娑,看路灯霓虹光舞的曼妙,闻花草树木的味道,置身喧嚣之外,用脚去丈量心情,做最放松的那个走路、跑步的人,心是满满的喜悦,身是足足的舒服。

而你休假在家的时候,想要运动,也不必有周详的计划,只需换上运动服、运动鞋,跑起,何其简单!而在你进行慢跑运动的同时,还能欣赏社区大大小小十余处景观,健康生活与休闲娱乐两不耽误。

龙湖天璞坐拥虹桥国家战略优势配套,尽揽一城繁华精粹。24年匠心精筑,于虹桥静谧处打造3江4岛亲水秘境,礼遇每一位时代骄子。出则繁华,入则静谧,龙湖天璞,藏纳万千美好,从让归家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生活 健康 【责编】 李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