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07/7e4c34b6732025c625baf8f5c9b2ebb6.jpg
西郊金茂府即将亮相 嘉定新城或迎价值质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继大宁金茂府之后,上海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第二座金茂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7-51103987_0.shtml

西郊金茂府即将亮相 嘉定新城或迎价值质变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6-07 10:22

继大宁金茂府之后,上海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第二座金茂府。这一次,建发集团、中国金茂、保利置业三家央企合作打造,强强联袂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遐想空间:西郊金茂府能否复制大宁金茂府的传奇?嘉定新城板块又会因为金茂府的进驻发生怎样的价值质变?

金茂府:高端定位,绿金品质

金茂府是中国金茂着力打造的3大高端产品线“府、悦、墅”之一,截至目前落地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杭州、宁波、无锡等11座城市,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近20个项目的布局规模,成为中国高端住宅序列中不可忽视的品牌。 

近年来,以北京广渠金茂府、广州珠江金茂府、长沙梅溪湖金茂府等项目为代表,金茂府系列产品凭借一脉相承的绿金品质,在各地频频创下热销纪录,甚至形成这样一种现象——金茂府的进驻,成为区域板块价值爆发的分水岭。

在上海同样如此,2014年初,中国金茂斩获大宁路街道325街坊住宅地块,打造申城首座金茂府。

大宁金茂府延续了金茂府系列产品的豪宅基因,是中国首家获得英国BREEAM认证的科技住宅,也是达到中国绿色建筑最高级别的绿建三星住宅,向上海市场展示了真正的绿色科技高端人居标准,因此受到高端置业者的青睐,曾创下四开四捷的销售佳绩。

在大宁金茂府的带动下,大宁板块一跃成为上海新兴豪宅板块的翘楚,价值上涨空间有目共睹。

第二座金茂府:瞄准嘉定新城潜力 

今年下半年,位于嘉定新城的西郊金茂府即将入市,这是上海第二座金茂府。与大宁金茂府类似,西郊金茂府并不占据城市最核心最成熟的地段,而是位于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兴区域——嘉定新城,从各个方面来看,它都具备成为上海下一个豪宅板块的潜力。

在地理位置上,嘉定新城是上海西北门户,也是上海重点开发的三座新城中距离市中心较近的一座。轨交11号线、13号线直达市中心,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以及嘉闵高架、沪翔高速等相互贯穿,立体交通网络十分便捷。

在政府规划上,嘉定新城有很高的起点,是上海“2040规划”中九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将建成以现代服务业、世界级体育休闲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化城市以及上海都市圈西北翼的区域性核心城市,这意味着政策资源将向嘉定新城不断倾斜。

在居住氛围上,嘉定新城历经多年发展,建设成果突出。嘉定图书馆有“沪上最美图书馆”之称;保利大剧院由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担纲设计,是上海地区标志性的文化设施之一;瑞金北院落户嘉定新城核心;新光国际百货、中信泰富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先后进驻……区域生活、商业、人文氛围愈加浓郁。

良好的生态环境更是嘉定的一张名片。区域综合绿化率高达40%,以远香湖、紫气东来、环城林带、石冈门塘“四大景观”为地标的生态环境体系逐步显现,被称为“城市里的公园,公园里的城市”。

正是看到了这样的板块基因,金茂将上海第二座金茂府落地于此,并联同深耕嘉定新城建设的保利置业,以及同样专注开发高端物业的建发集团打造项目,有望在金茂始终坚持的绿金品质之外,带给市场更多惊喜。

以“西郊”之名,再造上海楼市传奇

在上海,大宁金茂府已经成为楼市传奇。它的传奇性既在于自身所创造的销售纪录,也在于它之于大宁板块价值飙升的决定性意义。

值得注意的是,金茂将上海第二座金茂府命名为“西郊金茂府”,无疑彰显了金茂在大宁金茂府之后再造传奇的雄心——不仅要打造又一个上海标杆豪宅,更意欲传承百年西郊豪宅板块的血统,以一府之力推动嘉定新城晋升豪宅板块,迎来真正的价值质变。

从大宁金茂府到西郊金茂府,金茂的择地观从根本上迎合了城市的生长规律和价值的流动逻辑——城市是不断生长的,价值是不断流动的,未来城市的增长点就是价值的爆发点。

在这样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中,金茂将以产品价值驱动板块价值,在全国各地不断上演“一座金茂府,升华一座城”的传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 金茂府 新城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13:08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