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韩媒:中国人持有济州岛数千套建筑 或因萨德减少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韩媒称,济州特别自治道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外国人持有道内建筑共计3310套,面积达46.6621万平方米。不论是从数量,还是从面积来看,七成多在中国人名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30-51070853_0.shtml

韩媒:中国人持有济州岛数千套建筑 或因萨德减少

参考消息
2017-04-30 08:05

韩媒称,济州特别自治道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外国人持有道内建筑共计3310套,面积达46.6621万平方米。不论是从数量,还是从面积来看,七成多在中国人名下。

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从建筑持有者的国家与地区来看,中国大陆为2399套,面积达34.2万平方米。其后依次为美国(410套,4.8824万平方米)、台湾地区(128套,2.8898万平方米)、日本(91套,1.0151万平方米)。在外国人持有建筑中,中国大陆人从数量上来看占72.5%,从面积上来看占73.3%。

从用途来看,外国人持有建筑中,住宿设施占58.2%,独宅占15%、近邻生活设施(临近住宅区,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的设施,如便利店、美容院、运动场等)占12.6%、共同住宅占9.8%、商住两用楼占1.8%。中国人持有建筑中有74.5%为住宿设施,共1743套,达25.4971万平方米。

报道称,外国人持有的济州建筑套数2014年达814套,之后逐年减少,2015年为743套,2016年为544套。济州业内人士表示,受“萨德”影响,预计投资济州的中国资本会进一步萎缩,中国大陆人持有建筑会继续减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中国 生活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