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创新布局多元发展 泰禾2016营收创新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4月24日下午,泰禾集团正式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同比增长39.93%;总资产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1233.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51%。报告显示,集团除了在地产领域的布局日渐完善之外,在文旅、金融以及文化院线等新业务板块的多元化发展也尤其引人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6-51068310_0.shtml

创新布局多元发展 泰禾2016营收创新高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4-26 15:36

4月24日下午,泰禾集团正式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同比增长39.93%;总资产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1233.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51%。报告显示,集团除了在地产领域的布局日渐完善之外,在文旅、金融以及文化院线等新业务板块的多元化发展也尤其引人关注。

创新布局  有所为有所不为

年报指出,在城市布局方面,泰禾集团开始强势辐射二线省会及核心城市,首次进入苏州、佛山、珠海、东莞等二线热点城市,新增土地储备204万平方米,发展潜力巨大。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共计有8个项目是通过并购的方式获取。今年全国两会上,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公开表示,在目前的市场导向下,泰禾将更多以并购的方式进行土地储备,至少不会在近期去拿“地王”。随着土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泰禾集团创新拿地方式,土地拓展方式变得更加灵活,有效的降低了成本。

与此同时,泰禾集团敏锐地把握住房地产行业内强强联手的趋势,与北科建、信达地产、华发股份、世茂地产等大型知名企业建立起稳固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合作开发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业内权威人士指出,在土地市场紧俏、疯狂之下,寻找并购机会或合作开发,成为不少房企面对市场新形势的选择。截至目前,泰禾院子品牌已在全国范围内14个一线及二线城市落地,布局的22个院子系项目展示了良好的盈利前景。

 年报也显示,目前泰禾开始逐渐进入存量房市场。2016年,泰禾集团完成收购北京辉盛庭公寓项目。通过股权转让收购了张家口亚龙湾项目,积极布局旅游地产。 此外,2017年1月,泰禾集团地产拓展的脚步首次迈出国门,出资4400万美元参与开发伦敦梅菲尔柯宗街60号住宅项目,开启地产业务在全球的战略布局。

创新产业  多元布局协同发展

2016年还是泰禾的多元创新发展之年。年报指出,在酒店文旅板块,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于2016年5月正式开业,成为福建酒店行业的新标杆。目前,泰禾累计在全国布局了8家国际品牌酒店及自有品牌酒店,将陆续投入运营。去年1月,泰禾还全资收购福建一卡通,介入支付金融领域。据介绍,一卡通的支付业务将广泛应用在泰禾集团的泰禾广场、酒店及物业服务中。2016年12月,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泰禾集团正式介入文化院线领域。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这些新业务领域的布局除了自身发展外,还将为泰禾集团房地产项目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与地产形成优势互补,为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奠定良好的基础。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表示:“泰禾今年会密切关注政策变化,顺势而为,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力争‘弯道超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泰禾 地产 项目 【责编】 李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08:54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