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5/fbe8a771ff27dceeda4a6160e2a05e34.png
最美赛道 记录2017上海半程马拉松的美丽瞬间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昨天清晨天刚刚亮起来,15000名跑者聚集在东方明珠塔下。陆家嘴地铁站附近人满为患,大家一边兴奋地拍照,一边等待着半马的开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7059_0.shtml

最美赛道 记录2017上海半程马拉松的美丽瞬间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4-25 10:23

还有什么比马拉松,更能燃起全民奔跑的热情呢?

昨天清晨天刚刚亮起来,15000名跑者聚集在东方明珠塔下。陆家嘴地铁站附近人满为患,大家一边兴奋地拍照,一边等待着半马的开始。

随着7时一声枪响,上海半马正式开跑!

这场盛事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更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尽情地享受其中,享受一次热血重燃的激情澎湃,享受和一万多人一起奔跑的盛事,甚至只是为享受最美赛道上的沿途风景。

彼时黄浦江畔风和日丽,蓝天做背景,令这场盛事的有了一个美丽的开始。

从东方明珠出发,最终抵达东方体育中心。这届半马,途径上海9大经典景点,半马跑者的身影串起了一座座上海的城市地标。

以金茂大厦为代表的一座座摩天大厦,以中国馆为代表的传统东方印记。在晴日蓝天下,金茂大厦和上海中心高耸入云,“上海高度”遇上半马的“上海速度”,大概就是魔都献给世界的最美名片。

从陆家嘴到世博园,又是一番别样的风景。中国馆,这座极具中国特色的“东方之冠”,是赛道上一抹鲜艳的中国红,大气宏伟,尤其引人注目。

藏在树木丛中的“亩中山水园”就不那么惹人注意了。如果不从这条路上经过,很少人会知道,这里还有一座安静古朴的园子。

当然,赛道内外的人群,才是闪光灯下真正的主角。

高颜值大咖李治廷现场助阵。

还有被记者发现的沪上桃花源“快闪”,可能是本届最隆重的拉拉队了。窈窕淑女们把青花瓷穿在了身上,琵琶、扇子这些中式元素都成了头饰,颇有一番中国古韵在其中,着实吸引了不少镜头。

“特朗普”成了赛道上的一大亮点,还和其他跑友亲切合影。

“济公”大爷甚至赤脚上阵,也是蛮拼的。

这可能是第一条跑上马拉松赛道的二哈,在狗界有着开创性的意义。

连跑一场马拉松,都要被塞满满一嘴狗粮。

“1:01:36!”

上午8点左右,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揭晓,来自坦桑尼亚的选手Gisamoda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2017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女啦啦队站成一排,性感迷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 东方 中国 【责编】 李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