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3/27/7ea8ac593ee3fc8b18db229e04da6f4c.jpg
光芒凝汇璀璨摩都 国浩·长风汇都摩登样板房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国浩·长风汇都3月25日成功举办的“光芒凝汇·璀璨摩都”为主题的全新摩登样板房公开盛典,完美呈现摩登时尚潮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7-51040983_0.shtml

光芒凝汇璀璨摩都 国浩·长风汇都摩登样板房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3-27 18:22

国浩·长风汇都3月25日成功举办的“光芒凝汇·璀璨摩都”为主题的全新摩登样板房公开盛典,完美呈现摩登时尚潮流。

下午2:00伴着悠扬的音乐,嘉宾踏着红毯签到并落座。入口处身穿青花瓷裙的外籍名模迎宾和身穿帅气西装的中国名模迎宾,完美诠释着中西文化碰撞出的异彩。

视觉盛宴   智启时尚

【人屏互动,震撼开场】

本次活动重金聘请了顶级专业舞者,配合舞台视频特效,为全新摩登样板间开放盛典定制专属人屏互动舞蹈,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绚丽的舞台效果,瞬间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嘉宾一边欣赏精彩节目,一边品尝开发商精心准备的冷餐会,享受舌尖上的美食,满足味蕾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领导致辞,启幕盛典】

上海电视台知名主持孙睿琦的登场正式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由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先生上台致辞献礼,为此次全新摩登样板房公开盛典启幕。

大咖云集   共襄盛荟

【大咖论坛,媒体群访】

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先生出席了本次大咖论坛,更盛邀东方房地产学院常务副院长华伟先生、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许仰东先生、业内大咖孙华良先生助阵大咖论坛,与众多沪上知名媒体深入剖析新政,论道房地产走势;并借此活动公开答记者问,对国浩·长风汇都整体项目价值做了最全面的介绍与剖析,让大家更了解项目。

【摩登样板房,盛大揭幕】

国浩领导与特邀嘉宾为盛典隆重剪彩,自此揭开国浩·长风汇都全新摩登样板间的神秘面纱。

在不同风格样板房现场,都有一台与其风格相匹配的互动机器人,智享时尚与科技的非凡感官体验之旅由此开始。走进150㎡雅皮士的摩登时代样板房,扑面而来的是时尚摩登、现代简约又不乏艺术人文的气息,表现出都市菁英特有的国际化生活方式。170㎡青花瓷里的流金岁月样板房,走进则会强烈的感受到西方文学与中国文化的激情碰撞。

【匠心筑造,定制生活】

国浩·长风汇都,推出150-170㎡全新摩登样板房,特邀请了房地产巨头的御用著名设计大师前来塑造空间,匠心打造摩登时尚空间,诠释别样的魔力之都居住生活氛围。

【国浩·长风汇都项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泸定路568弄;电话:4008185005-22743;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咖 时尚 中国 【责编】 李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