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3/27/b3ee4d8fb0f554c2d4761932bb2d4c10.png
“买贵算我输” 百安居春季大降价邀您来叫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年后迎来春季家装旺季,家居建材市场逐渐回暖,许多消费者发现品牌热卖单品顺势涨价。其实在面对家居装修时,消费者们最关心的仍然是实惠、品质与快捷,而能够回归商业本质、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优胜”而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7-51040763_0.shtml

“买贵算我输” 百安居春季大降价邀您来叫板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3-27 15:00

年后迎来春季家装旺季,家居建材市场逐渐回暖,许多消费者发现品牌热卖单品顺势涨价。其实在面对家居装修时,消费者们最关心的仍然是实惠、品质与快捷,而能够回归商业本质、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优胜”而出。

面对同行纷纷涨价、消费者们不断寻求更实惠、更优质的家装服务时,百安居异军突起,逆势掀起降价风暴,近期更邀请品牌总监坐镇加码,践行“价格保证 差价全退”的承诺。

一线大牌全部降 家装满减享不停

降价从源头抓起,百安居联合一线建材品牌商家推出新一轮让利活动,最大限度放价,比价天猫京东。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百安居推出全线商品满减活动。指定品牌卫浴满1000元立减100元;门窗吊顶满2000元立减200元(特价品除外);全国指定实木/竹地板满2000立减200元,指定实复强化地板满2000立减250元;特单墙纸及窗帘满2000元立减250元(上海鼎纳除外)等等。从门窗到地板,可谓是全方位的让利。满减之外更有红包相送,活动期间,只需关注“百安居中国会员之家”微信号,注册成为会员,即可享受消费满38元立减10元的“折上折”。

3月20日至4月6日,签装修更有专享5重大礼:1.同享黄金周促销,指定主材每满100元再立减5元(详见店内届时告示);2.来店扫活动二维码,100%中奖,最高得4888元人工费抵用红包;3.买芬琳油漆满4000元立减涂刷人工费300元;4.获赠水电延保一年;5.打百安居白条,最高返1200元京东钢镚(详情请洽店内工作人员)。

买贵算我输 总监守擂等你来比价

3月25号至26号,百安居举行总监“守擂”活动,只要顾客提供其他渠道相同商品(相同商品指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尺寸的商品)结算价比百安居低的收银小票及发票或显示有商品价格的照片或截图,经门店工作人员核实,顾客不仅能享受到“差价全退”的保证, 每天每店前20名提供上述信息的顾客还可获得50元百安居现金红包一只。

正如百安居总监所说,百安居敢在装修旺季举行“守擂”活动,联合都芳漆、大师漆、欧琳等数家建材品牌商郑重承诺“价格保证 差价全退”,就是要向消费者证明百安居雄厚的实力,也凸显出百安居让利于消费者的决心。

在整个行业一片“看涨”的形势下,你该如何保住你的钱包?真正做到质价双优、保证低价,这是百安居的服务决心,也是其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秘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东 家居 其他 【责编】 李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