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3/10/b409ed62507da6c73358756d1ef7d4e5.jpg
悦·生活 | 财智悅美,遇见更好的自己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笑》——林徽音笑的是她的眼睛,口唇,和唇边浑圆的漩涡。艳丽如同露珠,朵朵的笑向贝齿的闪光里躲。那是笑——神的笑,美的笑:水的映影,风的轻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10-51025186_0.shtml

悦·生活 | 财智悅美,遇见更好的自己

丽华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3-10 13:22

《笑》

——林徽音

笑的是她的眼睛,口唇,

和唇边浑圆的漩涡。

艳丽如同露珠,

朵朵的笑向

贝齿的闪光里躲。

那是笑——神的笑,美的笑:

水的映影,风的轻歌。

人们常说女人的美是多样的。爱笑的女人很美,认真的女人很美,善良的女人很美,执着的女人很美。快乐的女人总是最美的。我们认为,既懂得投资与消费的财智女人,又懂得悦享生活的快乐女人才是最有魅力,最美的。

  3月11日凤凰会携手瑞虹新城悦庭、恒天明泽联合主办“财智悦美,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一婷老师,给大家带来主题分享。欢迎你带着“无助、愤怒、疲惫、困惑等”情绪走入分享,跟随老师探索内在的宝藏,用最简单、最省力的方式化解关系矛盾,收获亲子、恋爱、婚姻、工作的和谐与甜蜜。

  悦生活、越美丽,遇见更好的自己。

王一婷老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注册催眠治疗师,家庭治疗师,情绪治疗师,灵气治疗师,欧文·亚龙团体治疗的带领者。


瑞虹新城·悦庭

  每一个城市,都需要爱她的艺术家,用艺术之光点亮城市灵感。作为艺术的传递者,悦庭将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寄予生活,汇聚成一座城的精神流域。

当艺术之美邂逅生活,与艺术家一起为生活注入艺术的理解。

  悦庭对艺术生活的匠心寄寓中,都艺术大师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生活美学的执念。汇聚、创造,以居住为载体,兼容并蓄艺术的点滴。

        生活无疑是淬炼艺术最好的场所,在悦庭,每一个居者都是生活的艺术大师。


2017匠艺新作 邀品四季

上海市临平路225号 | 瑞虹新城品牌馆 | 敬请光临

VIP预约热线:4008185005 - 5585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如同 朵朵 闪光 【责编】 孟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