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11/27/ac9c67fb6592605c8fdaa9f0500a975d.jpg
全城瞩目!碧桂园·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1月26日,众多主流媒体、社会大咖受邀来到碧桂园·森林城市IEC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共同见证了展厅盛大开放。碧桂园销售顾问撑起雨伞迎接客户客户签到上午10点18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一段传统的南狮舞动燃爆现场,激情周末火热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6_11_27-50945337_0.shtml

全城瞩目!碧桂园·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6-11-27 12:20

11月26日,众多主流媒体、社会大咖受邀来到碧桂园·森林城市IEC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共同见证了展厅盛大开放。

碧桂园销售顾问撑起雨伞迎接客户

客户签到

上午10点18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一段传统的南狮舞动燃爆现场,激情周末火热上演。

徐秋瑾女士为南狮点睛

精彩的舞狮表演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碧桂园IEC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负责人徐秋瑾女士,IEC上海区域策略总监范维广先生,以及碧桂园IEC总部领导等。徐总现场致辞,祝愿陆家嘴展厅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投资、置业服务。随后各位嘉宾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正式开放!

徐总现场致辞

碧桂园领导为陆家嘴展厅剪彩

开业仪式结束后,碧桂园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人潮涌动,大家争先恐后的进入展厅内,一睹“智慧未来城市”的风采!现场众多客户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展厅内人潮涌动

客户在沙盘前咨询项目

现场客户

之后活动进入高潮,销售经理靳晶女士为在座各位详细讲解了森林城市项目,其在投资、教育、养老、医疗几大方面的优势引得在场客户的认同。随后媒体方代表梁总、平安好房领导周总、Q房领导张总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碧桂园森林城市的信心和向往。

靳晶女士演讲

平安好房领导周总致辞

媒体代表梁总致辞

Q房领导张总致辞

碧桂园森林城市,梦想在这里实现。与新加坡一桥之隔,全球宜居地带、气候宜人,全城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地下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绿色围绕。打造可容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城。

已签约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

计划2018年8月开学

享新加坡的都会繁华

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

国际会所、交通中心

沙滩公园已投入使用

凤凰酒店、滨海商业街

寺库奢饰品旗舰店已盛大试业

Forestcity 

上海静安国际展销中心(常德路851号)

上海陆家嘴国际展销中心(浦东南路1036号)

销售热线:4008185005 - 9338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国际 碧桂园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