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旅游地产项目有哪些?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几年,上海旅游地产项目发展快速,不少的房地产开发商也会考虑将自己的楼盘与旅游业结合在一起。那么上海旅游地产项目有哪些?值不值的买?旅游地产推荐一:碧桂园招商凤凰城碧桂园招商凤凰城位于浏河镇滨江大道与郑和大街交汇处,价格:价格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4-54790443_0.shtml

上海旅游地产项目有哪些?

凤凰网房产
2021-10-24 15:00

近几年,上海旅游地产项目发展快速,不少的房地产开发商也会考虑将自己的楼盘与旅游业结合在一起。那么上海旅游地产项目有哪些?值不值的买?

旅游地产推荐一:碧桂园招商凤凰城

碧桂园招商凤凰城位于浏河镇滨江大道与郑和大街交汇处,价格:价格待定。目前主推220㎡四居,

碧桂园招商凤凰城新推房源已售完,目前无房源在售,后续有车位推出。

旅游地产推荐二:绿地海湾

绿地海湾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处,价格:价格待定。目前主推85㎡二居,

绿地海湾前一批房源已经售罄,后续加推85-140㎡房源,房型集中在2-4房,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地产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