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静安内环内宝珀公寓被曝9月入市,首推299套房,毗邻中兴路一号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上海静安区西藏北路板块全新盘宝珀公寓,近日曝出入市消息。据悉,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入市,首推A1、A2、B、C、D、E、F七型共299套房源,建面约85-12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3-54439779_0.shtml

测评|静安内环内宝珀公寓被曝9月入市,首推299套房,毗邻中兴路一号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7-23 17:43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上海静安西藏北路板块全新盘宝珀公寓,近日曝出入市消息。据悉,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入市,首推A1、A2、B、C、D、E、F七型共299套房源,建面约85-124㎡。

宝珀公寓 普通住宅
112000元/㎡
开盘时间2022年9月9日
地址:静安宝通路宝源路交叉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宝珀公寓由上海集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址是上海市静安区宝源路128弄。地块西至宝通路、北至宝源路、东抵启东路、南到川公路,原属静安区的旧改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于2018年5月公示,当年12月开工,预计2021年12月竣工。

宝珀公寓项目占地9365 ㎡,建筑面积57717 ㎡,容积率3.7,总体规划3栋多层住宅楼,覆盖310户居民。

3栋楼为前后两排布置。北侧一幢高35.84米,为12层板式建筑,和北侧道路平行。南侧布置一栋50.8米高的17层住宅(靠启东路)和一栋79.8米高的27层的板式住宅(东南方向),与南侧基地红线平行。

今年5月20日,宝珀公寓开放样板间,客户提供200万验资证明后可预约参观。

样板间实图

宝珀公寓地处内环内,地铁资源丰富,与3、4号线宝山路站、3号线东宝兴路站和10号线四川北路站直线距离都在500-600百米内,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有静安区宝山路小学、朝阳中学、上海市中医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静安大悦城等,二手房单价一般在7万到13万/平之间。

在宝珀公寓项目西约400米处,即是上海市著名的地王项目中兴路一号

2016年8月17日融信集团以110.1亿元拿下静安区中兴地块,楼板价10.3万/平,溢价率达139%,创下当时全国成交地块中单价最高的记录。而等待四年之久后,2020年5月,中兴路一号首度入市,销售情况却不如预期,229套房源才吸引了69组客户认购,认购率约30%。今年6月再度入市时,情况有所好转,355组客户竞争300套房源,认购率近120%。

地王中兴路一号以均价12.98万/平入市,不知土地成本更低的宝珀公寓,价格会不会有惊喜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珀公寓 中兴路一号 【责编】 陶永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