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公布四家银行集体土地租赁住房融资方案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今日(5月9日)下午,北京公布首批四家银行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3.900,0.00,0.00%)北京分行、建设银行(7.590,0.03,0.40%)北京分行、华夏银行(8.440,-0.04,-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9-51458457_0.shtml

北京公布四家银行集体土地租赁住房融资方案

新京报
2018-05-09 21:48

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今日(5月9日)下午,北京公布首批四家银行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3.900, 0.00, 0.00%)北京分行、建设银行(7.590, 0.03, 0.40%)北京分行、华夏银行(8.440, -0.04, -0.47%)等关于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贷款的具体融资方案。综合各家方案,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5-30年并可灵活还款,设置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利息不需还本,且贷款金额最高可达项目总投资的80%。此外,四家银行未来5年提供的融资总额度超过2200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融资方案显示,贷款期限最长25年(含宽限期,最长不超过5年),宽限期内只还利息,不需还本,且利息可用贷款偿还。运营期可根据项目出租率情况设置灵活的还本付息计划,贷款本金一年分2次偿还,利息按季偿还。在贷款利率上,基准不高于商业银行利率。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承诺,未来5年1200亿元的总融资金额,其中2018年200亿元。可统筹用于棚改项目。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融资方案显示,集体经济组织贷款期限最长25年、联营公司最长30年(均含宽限期,最长不超过建设期+2年)。在还款期间上,宽限期内只还利息,不还本金。运营期可按照项目情况,设置灵活的还本付息计划。还款期内至少每半年还本付息一次。在贷款利率上,根据借款人、担保人及项目情况,基准利率或适当上浮。

在支持总额度上,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表示,贷款审批后,按照项目进度优先安排相应的贷款额度。

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融资方案显示,在贷款期限上,最长25年(含宽限期,最长不超过5年)。在还款方式上,宽限期内可只还利息,不需还本。运营期可按照项目情况,设置灵活的还本付息计划。可按月或季归还贷款本息。在贷款利率上,根据借款人、担保人及项目情况,执行当前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或适当上浮(人民银行目前5年以上期限基准利率为4.9%)。

在支持总额度上,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表示,未来5年500亿元,其中2018年50亿元。可统筹用于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保障房项目、棚改项目建设等。

华夏银行融资方案显示,未来5年承诺支持500亿元的融资额度,其中2018年30亿元。但是,集体租赁住房贷款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单户授信审批权限为8亿元,大于此额度需要上报总行审批。

在贷款期限上,最长25年(含宽限期,宽限期最长不超过5年)。在还款方式上,宽限期内可只还利息,不需还本。运营期可按照项目情况,设置灵活的还本付息计划。可按月或季归还贷款本息。在贷款利率上,集体经济组织,基准利率适当上浮;联营公司,原则上执行基准利率,可根据项目和资金市场情况适当浮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贷款利率 北京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